现代ix35儿童锁怎么关

现代ix35儿童锁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儿童锁开关在每个后门边缘,按下开关即可打开关闭儿童锁。幼儿安全锁是一种防止后座幼儿意外打开后门的装置。乘坐汽车时,一定要用后门把儿童安全锁上。孩子安全锁在锁位上,拉车门内把手也无法打开后门。一定要把儿童安全锁上,把钥匙插进儿童安全锁的孔里,把钥匙转到锁的位置。

儿童锁按下解除还是打不开车门的原因:

1、车门中控锁处于开启状态。当车门打不开时,可以先用车钥匙开解锁一下,然后再锁上,反复两次,然后找到主驾驶室左前门饰板上的中控锁按钮,按一下解锁的按钮就可打开车门。

2、车门锁块拉线失灵。从车内都打不开车门,因为拉线失灵的话,车主就只有去更换个车门锁块拉线啦,这样才能使车门重新打开。

3、车门合页、锁柱变形。当车门受到一定的外力后,可能导致车门合页和锁柱的变形,这也是导致车门打不开的原因之一。只有连车门和车门合页一起拆解下来,换上新的合页和锁柱。

4、车门限位器失灵。出现这种问题后,在打开车门时是非常费力的,或者说根本就打不开,需要更换一个新的车门限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