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三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三厢车还是能买的:

1、飞度来到国内,外型上似乎并没有作太多的妥协来专门讨好国人的审美观,虽然广本引进的是更容易被接受的三厢版,但这仍是一款造型另类的小车。小巧的前脸上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前冷却格栅一 根宽大亮条,前后保险杠、室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再加上简洁的线条,很是质朴;

2、飞度的后备厢给人的感觉比例失调,一度成为国人诟病的焦点,不过这个小尾巴把飞度的风阻系数从两厢版的0.31降到了现在的0.29,而且提供了500L的后备厢容积,甚至超过了不少的中级车。注重功能和实用才是飞度的卖点;

3、飞度低配自动挡,81800,1.5升地球梦发动机,参数比高尔夫低配1.4t发动机也差不多,最新cvt,百米加速9.39,略低高尔夫的8.7,空间完爆高尔夫。好吧,这样的高尔夫买15万5,差不多比飞度贵了一倍,凭什么?让哥来告诉你们,都是大众那个银光闪闪的大众标的功劳啊,挂上挡次极速上升,最少价值5万。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三厢一度是经济型轿车领域最成功的车型,先进的技术,经济的油耗以及越来越贴亲民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本田飞度三厢口碑怎么样也成了大家所关注的内容。 私家车商业保险省15%,更有多项专属服务全天守候! 本田飞度三厢口碑怎么样?飞度以其动感的造型和灵活的内部空间设计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广州本田推出的08款飞度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为飞度量身打造一套“运动衣”,使飞度看起来更有运动车型的质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本田飞度三厢版本一改老款三厢飞度被人诟病的车身比例,通过锋利的线条营造出了完美的视觉冲击力,体现了三厢车应有的大气。乘坐和装载空间明显优于同级车型,本身空间就很大,还拥有夸张的装载能力。在内饰方面,三厢飞度相对中庸,但是使用起来十分便利。动力方面,三厢飞度搭载了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5MT和5速AT变速器的选择,同时油耗表现十分优秀,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 本田飞度三厢是为城市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生活车型,因此受到了很大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