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开关是什么标志 防雾灯的标志图是什么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有雾的天气里才可以使用雾灯,那么很多人想要知道雾灯开关是什么标志?

一般汽车上的雾灯开关标志,都是由左边三条斜线组成的,然后中间会有一条波浪形的线条穿过,右边的图形呈现出的是半椭圆形状。

雾灯的作用有哪些?

1、首先大家要找到开启雾灯的按钮,正常情况下大部分的车辆雾灯都是按键形式的,这个按键一般比较靠近仪表盘,只要找到有雾灯的按键,再开启灯光之后,如果按下后雾灯,也就意味着打开的是车辆后面的雾灯。然后按下前雾灯,这时也就意味着打开的是前面的雾灯。

2、雾灯的主要作用就是在遇到一些能见度比较低的恶劣天气时,担心其他车辆看不到,害怕发生交通事故,所以这时候选择打开雾灯就能很好的提高穿透性,如今大部分后买的车辆上安装的雾灯一般都是LED,所以有着很不错的光照效果,大大的降低了发生交通事故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