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满6年换证多少钱 驾驶证期满换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满6年,需要重新换证。驾驶证满6年换证需要多少钱,不少人不知道。换驾驶证需要制作新的驾驶证,这里要缴纳工本费10元。还需要近期的免冠照片,这个按照20元来计算。另外,驾驶证满6年换证需要体检,这个体检的费用大概二三十元,总共加起来需要五六十元。

换驾驶证的体检项目,都是比较普通的检查项目,所以这个费用不高。当然换驾驶证需要的费用,会受到地区的影响,不过也相差不了多少。这里要注意的是,现在有不少人喜欢在网上办理换证,让邮政邮寄过来,这个就涉及到一定的邮寄费用。

如果直接到车管所办理,这个邮寄的费用就可以节省下来,而且在车管所窗口进行现场办理,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办理的当天通常就可以领到新的驾驶证。选择网上办理,不用排队,可以节省时间。但是需要等待网上审核和寄驾驶证,一般需要间隔三天到五天才可以领到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