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仪表盘黑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组合仪表,俗称仪表盘。它的主要作用是为驾驶员提供所需要的汽车各种运行参数信息。如果车辆组合仪表出现问题的话,就会直接影响到驾驶安全。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迈锐宝仪表黑屏的原因?

很多迈锐宝车主曾经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仪表断电黑屏现象,停车熄火重新启动后有时候又能恢复,或者彻底黑屏并且转速表、迈速表 油表 转向灯 行车信息等都无法使用的现象。出现这个问题的常见原因呢,就是咱们组合仪表内部电源部件出现了问题或者仪表供电保险损坏这两种情况。

如果想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维修方法,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

第一种就是到修理厂或4S店检查一下仪表线路和保险丝有无问题,如无问题直接更换仪表盘总成即可。更换组合仪表总成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