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回来要做哪些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去除车内异味:

很多新车车内异味比较大,而异味就是一些有毒气体,比如甲醛,这些气体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所以去除车内异味就很有必要了。

2、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能够记录车头发生的大部分发生的一切,对于应对突发事件、碰瓷等有非常好的作证作用。对于新手而言在驾车技术和处理突发事件没经验,上路前装个行车记录仪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议新车主们,这点钱是省不得的。

3、倒车雷达:

80%的低配车型都没有配备倒车雷达,所以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后期加装,目前普偏车主都会选择购买4探头版本的倒车雷达,对于车身尺寸较大的车或者驾车技术还需要提高的车主来说都相当实用。

4、导航和倒车影像:

如果你天天是公司和家庭2点一线的,基本上就不必安装导航了,毕竟这东西便宜的也要一千几百,贵的要好几千大洋的。如果有时候需要渠道不熟悉的地方的话,建议还是弄一个好,还可以提升车子档次,还可以有DVD等娱乐功能。

5、灭火器:

一般来说,4S有得送的,如果没有,就自己买。这东西平时看上去没啥用,但到了那个时候就很有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