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车身尺寸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i-pace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82毫米,2011毫米,1565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捷豹i-pace是一款五门五座纯电动suv车型,这款车是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桥和后桥都是有电动机的。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相比是有很多优势的。

电动汽车的电动机运行时没有多余的抖动和噪音,所以电动汽车行驶时车内静谧性是比较好的。

电动汽车的动力输出方式与内燃机不同。

普通的内燃机需要达到一定转速才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但是电动机不需要。

在驾驶电动汽车时,只需要将油门踏板踩到底,电动机就可以立即输出最大扭矩了。

电动汽车的动力输出方式是更加适合在走走停停的市区道路内行驶的。

捷豹i-pace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

这款车搭载了三元锂电池。

捷豹i-pace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