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怎么调暖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调暖风步骤是这样的:

1、自动空调,自动空调的操作比较简单,直接将温度调到最高,也就是显示的数字越大,车内的温度就会越高。

2、手动空调,手动空调需要先打开空调的开关,然后AC按钮是需要关闭的,也就是AC灯需要不亮,然后将冷热旋转按钮往红色的方向旋转,一直旋转到底,这样就调整为暖风了。

开汽车空调的暖风一定要注意,不能在车子启动之后马上开空调,要等几分钟,发动机水箱的温度上升了之后才可以开暖风。开暖风的时候是不能开AC按钮的,AC是空气的压缩机开关,而暖风使用的是汽车的热循环,所以并不会使用到压缩机。

汽车空调打开暖风的时候需要先开外循环,将车子里面的冷空气吹出去,2~3分钟之后调整为内循环,这样车内的温度才能快速的升起来。要注意不能长时间的使用内循环,一般1~2个小时就要切换一下外循环,这样有利于保持车内空气的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