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怎么加油最省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价很贵,基本上每个车主都希望加油价格可以便宜一点,那么中石油怎么加油最省钱?

1、办理加油卡,如果想要让加油价格更加划算,可以选择办理一张中石化加油卡,直接在中石化官网即可办理。这种卡在自助加油站,每升油量的价格大概能便宜三分钱。如果92号汽油每升价格是7.5,一年跑10000公里,这样就能便宜21元。

2、下载滴滴加油、易加油或者是团油等app,这些平台经常都会推出各种加油站的优惠信息。选择不同的加油站,优惠也会有一定的区别。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些平台里面的加油站优惠,基本上都是属于合资品牌加油站,以及私营加油站。

3、车主信用卡,如果车主办理的保险是平安的,然后选择平安的信用卡,这样加油的时候就能享受8.8折的优惠。同样是跑10000公里,每升油价是7.5元,这样一年下来就能节省630元,减少200元的年费,还能节省4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