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国道怎么导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车主在出行时,不是特别喜欢走高速,因为高速需要收取相应的费用,为了避免这些费用的产生,就会避免上高速,那么走国道怎么导航?

在使用导航时一般推荐的路线,都是会经过高速路段的,如果不想走高速的话,是可以在导航软件里面进行设置的,具体的设置方法,一是先要打开使用的导航软件,然后点击右下方的“我的”栏目。二是打开页面后点击右上方的设置按钮。三是在设置页面找到导航设置,点击进入。四是在设置中把“不走高速”设为优先级,点击确认就可以。

需要注意的是不走高速的话,确实是可以省一些高速费用的,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会使得行程路线变得更长,这时就会减少对距离行程的推荐权重。因此说要是出行的距离比较近,那可以在导航中选择不走高速,但是要是出行的距离远,那还是建议大家走高速会更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