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泡腾片和玻璃水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泡腾片和玻璃水相比来说,各有各的好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比如这两种的作用效果都是一样的,但是玻璃水泡腾片携带储存比较方便,性价比更高。只要准备几颗放在车上,就不用担心缺少玻璃水这个问题了。但是泡腾片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使泡腾片完全溶解以后才可以添加到玻璃水箱。不像普通的液态玻璃水,如果不是浓缩的,是可以直接添加到玻璃水箱的。

玻璃水泡腾片如何使用?

1、玻璃水泡腾片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准备好3~4L的蒸馏水或清水,按照说明书比例加入玻璃水泡腾片。

2、过5分钟左右泡腾片完全溶解,需要均匀的摇晃。

3、然后就可以打开引擎盖,找到玻璃水箱位置打开,就可以添加玻璃水泡腾片完全溶解的玻璃水。

可以说使用玻璃水泡腾片的步骤要比普通的液态玻璃水多一点,虽然本身不占很大的面积,却要准备好清水或蒸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