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cc相当于汽车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00cc大约相当于汽车的0.4L排量的,实际上还会根据车的型号或实际排量有一些差距。比如400cc的摩托车,其实实际的排量可能也只有不到400cc或比400cc多一点点。而汽车的排量同样也会与标明的有一些差距,如果是400cc的摩托车,属于中小型排量区间,如果大于750cc的摩托车就属于大排量车型了,但400cc的摩托车对于普通的人群来说,就已经足够满足需求了。

400cc的摩托车有哪些优缺点?

1、如果购买了400cc的摩托车,优点就是可以很轻松的将速度加速到每小时100千米,同时还能够在每小时120千米的时候保持加速度,可以说在速度这方面是比较快的了。

2、400cc的摩托车缺点是如果一直急速驾驶,会有很高的油耗,同时再超过每小时120千米以后,提速过程就会变得特别慢。当然400cc的车子,在价格上也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