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伞折叠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更我们日常使用的雨伞同理,很简单的:

1、遮阳伞也叫太阳伞,主要用于遮防太阳光直接照射的伞,夏季使用,能够有效隔离紫外线对于皮肤的损伤;

2、目前在售的遮阳伞有女士遮阳伞和男士遮阳伞两种,其中女士遮阳伞颜色多为粉色、紫色、冰绿色、浅蓝、花色等浅色调,而男士遮阳伞偏重商务风格,有黑色、藏青色、深绿色、暗红色等;

3、遮阳伞的重要指标是UPF(紫外线防护系数值)、尺寸规格、重量、伞柄材质、伞布材质、骨架数量、折叠后长度等;

4、通常UPF值愈高,隔离紫外线能力愈强;尺寸规格愈大,则太阳伞下面积愈大。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和我们用的雨伞差不多,有开关的,按一下会缩回去,然后你慢慢卷回去就OK了。汽车太阳伞采用预应力学结构设计,先进的反光隔热材料为主,防阳光折射,防雨水风沙,并经过防火处理,隔热、降温、防盗,造型美观,操作极为便捷,收展仅需10秒钟左右,收起后仅有方向盘大小,灵巧方便,易于携带。 骨架:记忆镀锌钢丝。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还不简单,遮阳伞顶部有个卡扣,你按一下就会缩回去的了,就跟雨伞差不多的。通过太阳伞防晒原理,按照汽车外形设计,覆盖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能够在高温下有效降低车内温度的太阳伞被称为汽车太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