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服务费是什么费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服务费主要就是代表跑腿费,如今很多人买车都会选择按揭的方式,此时就需要4s店跟银行进行对接,这种就代表4s店属于第三方平台或者中介,从而对车主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至于手续费是多少,车主可以自己跟4s店去商谈。

如果车主想要使用贷款的方式去购买车辆,建议直接去银行里面办理,就能避免4s店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还能节省一部分的资金,一般使用贷款的方式去购买车辆,银行对车主的征信会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征信不错的情况下,贷款通过的几率更高一点。

购买车辆之后每年都需要支付车船税和交强险,其中车船税就是代表车辆以及船舶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需要对车船支付相关的费用。交强险是属于一种强制性的保险,通常都是跟车船税一起缴纳,没有购买交强险,车辆就无法在道路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