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没有电后 太阳能多久能恢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使用需要电量,发现etc没有电之后,是可以充电的,当然etc设备一般都是用太阳能功能来充电,也就是将车子开到太阳底下就可以充电。如果阳光充足,一般需要三四个小时就能恢复,也就是电量充满了。

ETC电子标签没有充电线,在etc电子标签内设置了电池,在其外部使用了太阳能,这样可以充电。正常情况下,ETC内部的电池使用的周期可以达到三年,如果不经常使用etc设备,一定要注意充电,一般建议每隔三个月就要给etc设备充一次电。可以看得出etc设备不需要刻意充电,这一点很方便。

Etc是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使用这个过高速等需要收费路段的时候,就不用人工缴费,可以直接从etc通道通行,很方便。对于高速公路收费站来说,etc这个设备可以节约管理成本和基建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