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汽车gs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奇汽车gs4价格为8.98-15.18万元,它的:

1、广汽传祺GS4,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对于传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在最初传祺也是默默无闻,旗下的车型也都是反响平平。直到2015年传祺倾力打造了这款GS4,时尚大气的外观全部来自原创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高品质的行车质感,强劲的动力组合还有着出色的节油性能;

2、从侧面看,新车已保留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造型汽车后部的后挡风玻璃配备了一个更大的扰流器,增加了贯穿式尾灯的运动效果。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风格与传祺GM6相似;

3、不过,发光点被无限放大也不是好事。在我看来,传祺GS4是一款很均衡的家用SUV,但在消费者眼里,它除了设计之外的其它优点全都被掩盖。实车试驾过后,你会发现传祺GS4真的是一台非常好开,匹配逻辑性很好的SUV,而且它空间的布局,以及配置的分配都很合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奇汽车gs4这款车价格一般为8万到15万多,GS4可以说是广汽的救命稻草,起初设计的轿车在市场上反应平平,销量惨淡,直到这款GS4出现后,彻底改变了传祺的局面,销量猛增,品牌这才打造出来,此车外型大气、时尚、富有运动感,内部空间宽敞,后排放倒后,能放很多东西,灯光、空调、座椅、仪表盘操作起来都很方便,1.5T的都感觉有些小马拉大车,费劲。所以别选1.3排量的了,本车注重舒适性,适合稳重的驾驶者使用,爱着急上火的就慎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奇汽车gs4这款车还不错,它的售价为8.98-15.18万元,GS4的外观真是无可挑剔,但是其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变速箱行驶起来体验感很不好,顿挫感强不必多说,最重要的是异响特别大。它还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凭这手“俊功夫”,可谓车界的天英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