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雨刮器是静音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车辆的雨刮器都已经是静音的。所谓的无声静音,就是在雨刮器工作的时候,车内没有声音,比较安静。其实雨刮器就是用来刮刷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灰尘以及脏东西的设备,改善挡风玻璃的透光度,让驾驶员视野更加清晰,保证行车安全。

如何正确使用雨刮器?

1、日常使用雨刮器的时候应该和玻璃水一块使用,因为只有充足的润湿度,它才能有更好的韧性,才能把玻璃刮得更干净。

2、如果车窗户脏东西太多,应该先进行人工清理,再使用雨刮器。

3、到了冬季下雪的时候停车,应该把雨刮器撩起来,防止雨刮器冻结在玻璃上。

4、一旦到了冬季,玻璃水结冰以后,就不能在使用玻璃水泵了,防止烧毁电机。

在现在雨刮器常见的有无骨雨刮器、手动调节雨刮器、随速度感应式雨刮器、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等等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