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车窗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贴膜的费用,需要根据选择贴膜的机构、贴膜质量、车型等来决定的。如果是普通的贴膜,1个车窗的贴膜费用大概是200元。如果是质量较高的贴膜,那么1个车窗的贴膜费用通常是500元到1000元左右,甚至还有可能更贵。

车窗贴膜注意事项如下:

1、给车窗贴膜后,一个月时间内不能在贴膜上面使用强粘性标签贴,否则很容易造成膜跟玻璃局部脱落。

2、车窗贴膜以后,如果发现贴膜边缘位置有起泡的情况,建议在24小时之内前往贴膜机构做专业的修复。如果超过24小时内,再去修复相对会更加困难。

3、如果选择普通的季节给车窗贴膜,那么在三天时间内不能打开车窗,也不能清洗车辆。如果无法避免这种行为,最好在三天时间内不要继续行驶车辆。如果是寒冷的冬季给车窗贴膜,最好保持一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