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油漆刮了怎么补救 汽车车漆刮蹭怎样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车主,除了遵守规则合法驾驶车辆之外,还需要定期做车辆保养。事实上,大部分新手车主在刚开始驾驶车辆的时候,由于车技不是很娴熟,难免磕磕碰碰导致车辆外观出现不少划痕。那么对于这些车漆刮蹭的情况,我们应该如何修复呢?

1、一般情况下,车漆刮蹭都是些轻微的划痕,这时候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来解决划痕。特别是那些不是很明显的划痕,车主们可以通过牙膏或者风油精来处理。首先将划痕的地方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在抹布或者海绵上涂上牙膏或风油精,对着划痕的地方来回擦拭,这样轻微的划痕就慢慢的褪去了,同时还能有效的避免空气对车漆的侵蚀。

2、如果掉漆的程度严重的话,划痕非常明显,建议车主去专业的汽车维修店进行修补。车主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修补车漆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