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多久加一次玻璃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路上驾驶的时候总是会粘上很多灰尘,这时候就需要用雨刮喷玻璃水来清洁,以此来保持驾驶人员广阔的视野。那么,汽车多久加一次玻璃水呢?

其实,汽车多久加玻璃水取决于车主使用玻璃水的情况,车主使用得频繁,水就会用得快一些,那么汽车加玻璃水的频率也就会越高,但如果车主使用玻璃水较少,那么玻璃水就会用的慢一些,汽车加玻璃水的频率就会比较低。所以,并没有规定说玻璃水要多久加一次才好,只要在玻璃水即将没有的时候及时添加即可。

我们可以直接查看玻璃水的剩余量,在雨刮的喷水储水箱,车主可以将筷子伸入水箱,等到筷子底端达到水箱底部时,筷子被淹没的高度就是玻璃水剩余的量,通过这种方式,车主就可以知道玻璃水的剩余量,如果筷子只被淹没一点,那么这时候车主就要及时的添加玻璃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