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是哪个国家生产的汽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汽车的车标是一个可爱的小狮子,很多车主在道路上都能看到标致汽车的身影,那么标志是哪个国家生产的汽车品牌呢?

标致汽车是一个法国品牌,标致公司历史悠久,制造汽车的历史仅低于奔驰汽车。在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就诞生了东风标致的汽车品牌。

东风标致307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其优美的外观、智能的个性化设置、全面的安全性能,奠定了标致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标致多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截至止2006年6月底,标致汽车累计销售90000台。

但标志汽车也有缺点,因为其市场占有量小,汽车维修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品牌高,二手车的价格也很高,通俗的说就是标致汽车并不保值,但是这也并不妨碍标致汽车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