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烧机油是什么原因引起,怎么处理 烧机油最简单的修复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汽车经过长时间的高负荷行驶时,发动机的某些部件有可能会受到损坏,这时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那么烧机油最简单的修复方法是什么?

如果车主发现汽车在冷启动时会冒蓝烟或者是车在加速时冒蓝烟,这可能就是出现烧机油的情况了,当汽车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修复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更换高品质的机油,还可以增加润滑来减轻发动机在工作中的磨损,从而缓解烧机油的问题。

2、使用发动机修复剂,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因发动机内部配合间隙增大导致烧机油的情况。

3、当汽车行驶的公里数非常大之后,烧机油会比较严重,那就只能进行发动机修理或者是更换了。

4、如果是因为发动机气门油封老化、发动机活塞环出现老化或卡滞现象,造成了汽油燃烧不充分,而导致积碳的堵塞,这时及时的更换火花塞和气门油封、活塞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