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9款劲动版远光有没有透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思域劲动版远光是没有透镜的:

1、2019款思域三厢的外观方面,新车将标准版车型前脸的镀铬饰条以黑色元素替换,营造出冷酷的脸面,前保险杠也进行大幅调整,立体感更强;

2、保险杠下端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倒钩状"镀铬饰条,造型更加犀利。还有新LED灯进一步提高照明效果,后保险杠采用铬合金,改变了车轮设计;

3、内饰方面,新信息娱乐系统,标配了蓝牙功能,可以对应Apple的CarPlay和Google的Android Auto。配备了新的7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和转向控制开关,使其更加直观,易于操控;

4、表板独特的立体感构造出了它的现代品位。前端、后备箱以及前后挡泥板都采用隔音材料,提高了隔音降噪的效果。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新款思域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黑色的前格栅、侧面包围、新增的小尾翼、黑色亮面轮毂等等,新车一共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调整了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6种颜色,内饰将提供黑色、米色与棕色3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