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32g内存卡能录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为爱车的行车记录仪购买了一张32g内存卡,担心无法满足行车记录仪的需求,那么行车记录仪32g内存卡能录多长时间呢?

如果行车记录仪的分辨率是1080p,那么32g的内存卡大概可以录制180-220分钟左右,如果视频的分辨率是720p,那么可以录制280-320分钟左右。一般行车记录仪能够显示剩余的录制时间,车主将内存卡格式化后,看到剩余的录制时间,就是内存卡一共可以录制的时间了。

目前的行车记录仪都是循环录影的模式,也就是说新的视频会自动覆盖之前的视频,所以内存卡是不会录满的,只是会不停更新内部的视频数据,车主可以将重要的数据存储在电脑里,这样就不用担心内容丢失了。虽然8g的内存卡也可以使用,但是车主尽量购买32g或者64g的内存卡,这样一旦遇到纠纷,就能够找到更早之前的视频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