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翻新最简单的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夜间驾驶车辆,需要开启车辆的大灯功能,如果车辆年限较长,大灯可能会出现老化现象,车主需要翻新大灯灯罩,那么大灯翻新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呢?

1、 车主可以使用大灯修复液翻新车辆的大灯灯罩,使用大灯修复液时,需要提前将车辆的大灯灯罩擦拭干净,然后将大灯修复液喷洒在车辆的安全大灯灯罩上,待大灯表面风干以后,使用抹布再次进行擦拭,车辆的大灯即可焕然一新。

2、 车主也可以将含硅的牙膏涂抹在大灯灯罩上,使用专用的擦车抹布进行顺时针擦拭3-5分钟,再使用清水冲洗干净,也可以对大灯灯罩适当翻新。

3、 车主也可以将车辆开至汽车修配厂,由工作人员使用熏蒸的方式,对大灯灯罩进行翻新,这种翻新大灯灯罩的费用大约也100-150元之间,翻新一次大约可以维持2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