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加一次后不加了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宝加了一次后不加了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主要是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来决定的,如果车辆形成积碳时间比较久了,可能加一次燃油宝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需要添加第二次才能够有个明显的效果。但如果积碳不是特别严重,一次燃油宝就能够起到一定的清洁效果,即使加一次后不加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比较建议的是燃油宝在使用了以后,如果效果比较明显的话,可以隔一段时间再添加一次,效果会更好。但不建议经常添加燃油宝,如果经常添加的话反而会有很多负面影响,因为燃油宝不仅可以清除积碳,增加动力,它也属于一种添加剂。

汽车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1、汽车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够单纯依靠燃油宝来对发动机积碳进行清理,更应该养成好好的驾驶习惯,比如定期跑一跑高速,不应该经常低速行驶。

2、如果使用了燃油宝,可以在隔一段时间以后观察排气管上的积碳有没有明显减少,如果有的话,说明燃油宝起到了效果,在选择燃油宝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