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标油电互换可以几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政策瞬息万变的当今社会,消费者一不留神,可能不知道自己居住的城市正在实施哪些政策措施。近期,北京的指标油电互换政策成为互联网热门话题。那么,北京指标油电互换可以几次?

北京指标油电互换最多可以2次。所谓的电指的是纯电动汽车,是由车载电源供电,由电动机驱动,满足道路交通和安全法规要求的车辆。还有指的是新能源汽车,是指使用非常规汽车燃料作为动力源。车主可以将油车更换为上述两种车。

北京油牌换电车牌还能换回来吗?

可以的,按照北京市现行政策,车主只能通过互联网道路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预约换证时间和地点,办理相关业务。

很多北京车主想卖油车,换成新能源车,因为油价的飞涨导致行车成本上升。如果车主有需要,可以按照上述内容所说的方法去做油电牌的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