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停车休息怎样使用空调 夏天如何在车内休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停车要在车里休息,如果要打开空调,汽车必须在启动状态。那么就一定要避免车辆尾气一氧化碳引起的中毒。所以说夏天在车里休息,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车辆停车休息车内打开空调,一定要将车窗开一条缝,起到空气流通的作用。有天窗的车辆当然是把天窗开一条缝是最好的。

2、一定要把车辆开启外循环,保持车内空气的循环畅通。并且空调的温度不能调的太低了。

3、停车休息不能把车辆停放在一个空气不流通的地方,比如说地下车库。最好是把汽车停在一个比较空旷并且通风良好的地方。

夏天在车内休息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的手机定一个闹钟,一般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之间,最好让闹钟提醒自己一下。一是检查一下车辆有没有异常,第二让自己清醒一下,防止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