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冷风还需要开内循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夏季开汽车空调时,不知道是否要开启汽车空调的内循环,那么车开冷风时,还需要开启内循环吗?

在开启汽车空调冷风时,建议车主最好是将空调的内循环开启,因为内循环是让空气在车内循环,防止空气流通出车外,能保证车内的空气都处于冷风状态,使车内一直保持一种舒适的温度。不过车主在刚开启汽车空调的时候,应该先开启一段时间的外循环,让汽车内部原本的热气通过外循环排出去,然后再次开启汽车的内循环,这样的话,汽车内部的冷空气会不断的循环流动,从而达到更好的制冷效果。

一般来说,车主在开启汽车内外循环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内外循环的按键。基本上大部分的车内都只有一个内循环的按键,这个时候按下内循环按键,说明就开启了内循环,当内循环按键灯熄灭时,那么就表明已经开启了外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