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本田竞瑞价格在8万-12万这个区间:

1、本田竞瑞参考“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运动时尚,新车采用黑色镀铬进气格栅;

2、且与前大灯相连在一起,尽显饱满。飞翼式的前脸,时尚感十足,流线型保险杠让新车更有质感;

3、全新竞瑞颇具时尚感的前大灯组更是满足了年轻对审美的独特品味。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 吧:新车尾部同样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尾部除右侧标有“Gienia”英文标识外,尾部灯组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结合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新车尾部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后窗上层机翼般的扰流板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霸气。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左右吧:竞瑞采用类似于哥瑞、锋范类似的的本田家族式内饰设计,主色调为黑色,悬浮式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布局都非常清晰,便于操作。运用不同材质的饰条区分各功能区域,在手套箱上方还出现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凸显竞瑞车型的运动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