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停产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350停产的原因是因为这款车过时了,并且荣威也推出了替代车型,所以这款车就停产了。荣威350是荣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21毫米,1788毫米,1492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650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9马力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9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h型扭力梁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