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鼓风机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的鼓风机一个的价格大概是300~1000元左右,具体是要看什么样的汽车品牌,不同的品牌价格也会有一定差异。一般鼓风机的成本比较低,也就两三百块钱,但是到专业的维修店维修需要加上维修费,人工费等,这样成本就会比较高了。

汽车的空调鼓风机是比较常见故障,出现不工作不出风或者是有异响,再就是鼓风机的工作速率比较慢。一旦鼓风机坏了,空调的蒸发箱冷气就无法散发出去,这样就会导致蒸发箱结冰,因此空调也就会有异常,鼓风机坏了最好不要自己在家里面修,应该到专业的维修店维修,因为检查鼓风机是需要使用到专业的工具的。

另外汽车空调鼓风机如果有异常,也并不能说明是坏了,比如,鼓风机有嗡嗡响的情况,可能是鼓风机里面有异物,进入了树叶、树枝之类的就会出现异响,这种情况只需要及时清除掉异物,声音就会消失,这样就不需要更换鼓风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