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办理产权证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库属于非居住性房产,但是同样也能够办理产权证,那在办理车库产权证时需要多少钱呢?

车库需要缴纳的税种为,营业税为(评估价-原价)*5.5%,土地增值税为(评估价-原价)*30%至60%,个人所得税为(评估价-原价)*20%买方税:契税为评估价*3%,双方税款各一千左右。

车库的计税依据为车辆购车时的发票上的价格,不同地区的政策不一样,以当地税务局的标准缴纳。

随着汽车的增多,车位的价格也在上升,购买车库后必须办理产权证。在购买车库之前,一定要了解车库是否拥有产权证,因为没有产权的车库是不受到法律保护的,存在着极大的风险问题。

无产权的车库不能进行出售过户,在拆迁赔偿时无产权车库得不到相应的赔偿。无产权的车库所有权和使用权都属于开发商,存在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