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三最容易挂的地方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否则很容易出现挂科的情况,那么自动挡科目三最容易挂的地方在哪里?

1、没有仔细检查,上车之前都是需要绕车一周检查的,期间必须要观察车轮是不是完好,以及前后车门有没有关闭等。

2、没有仔细观察,最主要就是没有回头观察有需要的地方,就是简单看下左右后视镜,或者是压根就没有观察直接去操作。

3、刹车不及时,科目三有很多地方都是需要踩刹车通过的,一般都会有明显的标线或者标志提示出来。尤其是路口以及红灯刚刚转绿灯的时候,不用停车等待期间,可能有些学员由于激动,直接踩油门快速通过。

4、打灯并不及时,需要打灯的地方有转向灯和灯光模拟。一般灯光模拟是需要听到语音以后,在5秒钟时间内就要完成操作,如果对灯光操作并不熟悉,很容易超过这个时间。同时不仅要打对灯,还需要打满3秒钟时间,等到完成转向后要及时关闭。如果反应不及时,就无法满足这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