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坏了压实线变道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前车坏了以后压实线变道,需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够这样做,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被电子眼拍到的话,可以到交警部门提出申诉,将当时的情况说明白,记录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等等,交警部门如果查明情况确实是事实的话,就会将罚单撤销。所以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以后,一定要保留相关的证据,如果有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是最好的,如果没有的话,最好是有手机照片或者手机录像等。

交通标线不清楚造成违章会被处罚吗?

1、因为有积水或者有积雪遮盖,看不清楚标线的情况下造成了违章,交警部门是不会进行处罚的。

2、因为交警也有一套很严谨的系统,可以通过电子警察或者一些设备对交通违规的行为进行审核,对于客观原因造成的交通违法行为,基本上警察都是很通情达理的,并不会录入交通违规系统。

3、如果是因为路边标识标线设置冲突,或者紧急避险等等情况造成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可以免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