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开关是哪个标志 汽车空调怎么开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上的空调功能,能够在夏天,降低车辆内的温度,提高车主的驾驶舒适性,一些刚购买车辆的车主可能不会使用空调功能,那么汽车空调开关是哪个标志呢?

一般在车辆空调开关的按键上,会配备“ac”字母的标识,车主在按动该按键后,空调压缩机会进入工作状态,车辆的空调出风口就可以出冷风了。在车辆的空调开关按键附近,还会配备控制空调风量的按键或旋钮,其标识为小风扇标识,车主可以按动或旋转控制空调风量的开关,控制空调风力的大小。

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控制空调出风温度的按键,车主可以根据室外天气情况,以及车内温度情况,合理调节空调的出风温度,如果空调太冷,驾驶员就会感到不适。一般向蓝色区域转动旋钮,可以降低空调出风温度,向红色区域转动旋钮,可以升高空调出风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