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丢失可以在交管12123上面补办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交管12123APP上,不仅能够为我们处理车辆违章业务,同时,还能够办理用户信息更改以及领取免检车辆标志等更为便捷的业务。其中就有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的问题,那就是驾驶证丢失可以在交管12123上面补办吗?这当然是可以的,下面会为大家介绍详细的补办流程。

1、车主首先需要登录交管12123APP,有的话直接登录,没有则需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2、在交管12123APP首页中,需要找到更多的选项。

3、然后在选项中点开遗失补领驾驶证的业务,在阅读完业务须知后,如果没有疑问的话,点击阅读并同意,然后进行下一步。

4、进入驾驶员信息确认了页面时,需要仔细核对驾驶证号码,有效期以及姓名等信息,确认无误后选择确定。

完成以上步骤即可进行驾驶证补办,一般来说,新的驾驶证会在1到5个工作日内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