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扣几分多久能查到 闯红灯多久可以查到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们都知道,现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越来越多了,但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车主似乎越来越少,所以难免出现违章行为,尤其是闯红灯的情况,那么闯红灯扣几分,多久能查到呢?

通常情况下,如果具备闯红灯的三张照片证明,那么将扣除机动车驾驶人6分,并处以200元罚款。如果车主在线下查询闯红灯违章的话,那么基本最快第二天可以查询到,最迟也不会超过15个工作日。通常车主在闯红灯第二天带上驾驶证、行驶证等到当地车管所就可以查询到。

如果是在网上查询的话。一般需要在违章后的3-5个工作日才能查到,因为交警系统信息导入和查询系统信息同步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一般车主通过交管12123APP、以及所在地的交警官网或者公众号都可查询得到具体的违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