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自己买的车险是哪家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有车一族来讲,开车的时候是格外小心的,因为发生交通事故,伤身还伤财,但有时候也无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车主购买保险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忘记自己买的车险是哪家怎么查询?

1、一般情况下,车主在购买车辆保险进,会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贴着有关车辆保险的资料。此时车主可以看下玻璃上面的保险的内容,有的上面还会有保险公司的电话,直接拨打电话,就可以了解到自己车辆购买的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具体的保费是多少。

2、车主可以关注中国保险万事通的公众号,在公众号右下角里面可以进行保单的查询,再通过手机的验证码进行登陆,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车辆的保险是哪个公司的。如果车主想要了解自己的投保情况,可以进入到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根据提示输入车辆的相关信息,即可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