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汽车led灯的时候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以免led灯无法正常使用,那么汽车led灯怎么安装?

1、先关闭发动机,切断电源,然后打开发动机盖,之后就能见到两侧车灯的地方会有两个防尘盖,分别是近光灯和远光灯。

2、把近光灯防尘盖取下来,就能见到卤素灯上面会有一个插头。然后把插头拔下来,再去按压一下固定灯泡的汽车弹簧,再去把原车灯泡取出来。

3、把新灯泡led灯跟插头连接,然后将灯泡灯放入灯罩内,固定灯泡的汽车弹簧即可。

期间需要注意的就是led灯是属于两面发光的,在一面会有一个发光灯珠,灯珠都是在左右两边的位置,切记不要一上一下,导致led灯无法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安装汽车led灯的作用就是照明,比如夜间行驶的时候,打开led灯可以有效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同时还能起到信号指示的作用,比如转向灯,说明车辆需要转向,提醒其它车辆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