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漆怎么洗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汽车的一些小刮痕,是可以通过自己喷漆补救的,但如果在喷漆过程中发现喷漆颜色与车漆有所差别,出现这种情况,汽车喷漆怎么洗掉呢?

如果想要把汽车上的自喷漆清除掉,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橄榄油、花露水、色拉油或油漆稀释剂,使用方法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先用某种溶液涂抹在需要洗掉的喷漆部位,尽量涂抹均匀,随后停留几分钟,让溶液充分渗透,最后再用肥皂水清洗干净即可。

如果上述溶液都不能把喷漆洗掉,就要选择汽油了,把汽油涂抹在要去除的喷漆部位,稍加揉搓就可以马上用肥皂水洗掉了。但是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汽油的腐蚀性较强,处理不当就会直接破坏到汽车原本的车漆。

不管选用哪一种溶液,都要使用白色且干净的抹布把该部位擦干净,如果选用带色或者脏抹布,会造成抹布褪色,来回擦拭可能还会把抹布的颜色染进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