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电池 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车钥匙基本都是电子钥匙,但是随着使用的时间长了,会出现开车门不灵敏的现象,这种情况就需要更换电池,那么该怎换电池呢?

首先我们需要把里面的机械钥匙弹出来或者取出来,然后从侧面寻找工具把外壳撬开,然后就可以了更换电池了,在换好电池后记得把机械钥匙装回去。

注意在安装电池的时候,要选择型号相同的电池,还有不要把电池的正负极弄反了,不然容易烧毁电路。

其实钥匙没电前是有预兆的,比如遥控的范围变小,偶尔会出现失灵的现象,所以需要提前更换电池,保证日常出行不被影响。

在日常使用电子钥匙的时候,不能把它和其他的电子产品放在一起,会导致电子钥匙里面的芯片受到电磁干扰,会影响芯片的寿命。也不能乱丢乱放电子钥匙,不然会损坏钥匙内部的线路,从而导致遥控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