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充电桩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充电桩可以采取以下方式充电:

1、太阳能家用充电器:

这款充电器是美国汽车制造商Etrel和Circontrol合作研发的。据悉,该款设备可以监测出家庭的用电需求,在使用太阳能的时候进行优化充电,同时也可以将电量返还电网。此外,为了防止系统过载,智能充电器能根据家庭用电需求调节电动汽车的充电率。该款充电器预计明年就可以投入使用。

2、充电式升降横移立体停车库:

该款充电设施采用特来电TEVC2.0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终端无桩、防水、非充电状态下插头不带电。该款充电设备解决了传统充电桩在高层立体车位上无法使用的难题。目前,我国仅有三个城市建有充电立体停车库,分别是北京、上海和杭州。

3、无线充电系统:

够无线充电,省去乱糟糟的电缆,一直是广大爱车人士的美好愿望。最近,尼桑就创造出了这样一款产品。据了解,尼桑开发的最新无线充电系统,可以使充电板之间距离达到约4-6英寸(10-15厘米)。该款产品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广大消费者仍需和充电器电缆打一阵子交道。

4、电动汽车充电宝:

这款移动电源来自德国的一家初创公司 Nomadic Power ,名为MobileBattery。该款移动电源采用了一种类似拖车的装置,容量分别为40 千瓦时和 85 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