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r丰田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叫穿越者也可以叫奔跑者,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fortuner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95毫米,1855毫米,1835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fortuner是一款五门七座suv车型。

fortuner搭载了一款2.7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2TR-FE,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46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39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使用6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fortuner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

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汽车一般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高速两驱模式。

fortuner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