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飞度是cvt自动变速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飞度使用的是cvt自动变速箱,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自动变速箱,很多日系车都会使用cvt变速箱。cvt变速箱的内部结构是比较简单的,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这种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比较好,使用这种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飞度是一款小型汽车,21款车型全系都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四缸地球梦发动机。

21款车型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1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转每分钟。

21款飞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空间的。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