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跨省途径最多多少个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汽车的正式牌照没有办下来之前,所有的车主都是要使用临牌的,那么临牌跨省最多可途径多少个省呢?

根据最新的相关规定,一个临牌可以途径多个省份,没有具体的数量限制,在失效期到达之前,跨省的临牌可以选择多个省份行驶。

临时牌照分为两种,一种是辖区内临时行驶车号牌,也就是仅限于在本地区内行驶;另一种是跨辖区临时行驶车号牌,可以在全国各省内使用。其中能够跨省途径多个省份的临牌就是属于第二类临牌,这种临牌一般是棕黄色的,颜色上比较好辨认。

在临牌办理过后,可以获得两张。临牌的粘贴位置不可以胡乱变动,必须贴在指定位置,一张需要贴在前挡风玻璃左或右下角的位置,不能够影响到驾驶员的正常驾驶;另一张要贴在后挡风玻璃左下角处,如果未按规定,可能需要罚款200元并扣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