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的车没电了怎么办 油电混合车没电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汽车没电的情况,这里也为大家介绍一下,油电混合的车没电了怎么办?

1、油电混合的汽车与普通汽车是有区别的,如果汽车没电了但是还有汽油,是可以进行启动的。但是在此种情况下,汽车的油耗相比起传统的燃油汽车而言会大一些,因此车主应及时为汽车进行充电。

2、如果油电混合的汽车没电的情况下已经无法利用燃油进行启动,建议及时进行拖车服务,可以向保险公司或者汽车厂家拨打电话。如果车主是在市区范围内,可以前往最近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另外也可以选择拨打相关充电服务公司的电话,服务公司会派出救援车帮助汽车进行充电。

在日常生活中,车主应保持良好的用车习惯,定期对汽车进行保养,在行驶之前也对汽车进行检查,确保电量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