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是贴在车内还是车外 汽车前挡膜贴在里面还是外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是贴在车内的,即使是汽车前挡膜也是贴在里面的。因为将汽车贴膜贴在里面可以很好的保护贴膜,不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缩短寿命,也能够达到汽车贴膜的很多好处。

为什么汽车贴膜不能够贴在车外?

1、容易脏。汽车贴膜如果贴在车外的话不仅容易脏,再脏了以后更是会影响车的外观,最重要的是不方便清洗。

2、容易损坏。汽车贴膜除了贴在外面以后容易受到各种原因的损坏以外,对于汽车前挡膜来说,如果贴在外面的话,更容易使雨刮和车膜之间摩擦力增加,损坏车膜,还会影响雨刮的正常使用,贴在里面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3、容易老化。汽车外的环境还是非常复杂多变的,尤其车外在露天环境当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环境季节的变化,贴在外面更容易使汽车膜老化,影响汽车膜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