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多久可以平移另一辆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多久可以平移到另一辆车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情况下,在上牌以后就可以。但可能不同地方的规定会有一些区别,在办理车牌号平移另一辆车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自己所在地的车管所,根据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因为在平移车牌号的时候不同地区的条件是不同的,还要满足相关条件才可以。

同一名下车牌号平移的方法

1、办理时需要准备好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金属号牌,以及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还要准备好互换号牌机动车的行驶证。准备好以后登录当地交警信息官网,找到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2、然后找到更新变更车辆,选择更新车辆填报,根据上面的内容填写信息。

3、填写以后还要将手机号填写正确,最后提交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办理预约上牌的服务。

4、在规定时间到车管所上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