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经典款参数配置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代表了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通过一下参数配置的详实解析,让我们一同了解科鲁兹到底具备怎样的性能:

1、雪佛兰-科鲁兹1.6 SE车型为舒适型,而1.8 SX车型为豪华型,而2685mm的轴距让其在同级竞争车型中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搭载了通用1.6升与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

2、在安全配置方面,雪佛兰-科鲁兹1.6 SE和1.8SX配备了前排上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但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仅在1.8SX车型出现。除此之外,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和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弯道控制系统CBC也均成为两款车的标配,提升了在同级车中的安全性能;

3、科鲁兹全面解说“Fun To Drive”是雪佛兰的核心造车理念,它以“在整个行驶过程中提供感官和精神上的愉悦与兴奋体验”为终极目标,打造出全面运动感受的汽车;它要求汽车具备内在的运动性能和令人振奋的驾乘氛围;外在富有动感的视觉张力;每个细节都能给驾驭者注入能量与活力,震颤每个神经,带来发自内心的愉悦和自豪。它挑战“跑车仅仅是少数人的专属”这一传统思维,将高端运动车型的先进技术和设计思想普及到量产车型上,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高挡车型才有的驾驶快感与价值。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经典科鲁兹在配置上与老款2013款差不多,只是换了1.5直喷发动机,省油动力更强劲,但是进气门容易积碳。2015经典科鲁兹目前只有1.5排量的,变速箱油5MT,6AT。整个动力总成与2015新科鲁兹同,但是2015新科鲁兹还有1.4T+7DSG变速箱可选。2015新科鲁兹在悬架、底盘、车身上与老款比基本是脱胎换骨了。整车重量比老款清了100多KG,车身多处使用高强度钢材,谁让重量轻了,但是强度不减。更加省油,底盘驾驶感觉与老款类似,后轮是非独立悬挂,但是有瓦特连杆,还是不错的。2015新科鲁兹全系有ESP,关键时能救命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不同的内饰颜色将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提供给车主不同的驾乘感受。内饰的制造和装嵌工艺相当优良,接缝和连接处理近乎完美,盾形的中控台设计造型前卫,V形的中控台布局使内饰非常协调。V形的三幅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与V形的中控台造型相呼应,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双筒式仪表辨识性高,筒形的金属边框也与车辆动感的外观呼应。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择,包括带有语音识别功能和7英寸大显示屏的DVD及GPS卫星导航系统,这也是雪佛兰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创新。四声道和六声道音响系统可兼容MP3、IPOD和USB记忆棒播放功能。高端车型则配备了大容量硬盘存储功能,可以永久存储音乐文件,在这个细分市场也属于首次应用。